这年过的真🐔儿艰辛~~~~

o
@Ta 01-27 11:28 775点击
每年过年父母翻来覆去的重复工作老婆的事情,脸整天都是黑的,尤其是看见我摸手机电脑他们的手就会微微颤抖,感觉下一秒就会提刀砍人,大义灭亲,清理门户
说我整天除了电脑就是手机,工作没一个,女朋友影子也没见到。叫我去面壁思过,叫我去发粪涂墙,说他们压力多大头发白了好多失眠了好多年
每天从早到晚不停复读这些脑壳都要被他们说炸了~
人家是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双管齐下,我家只有糟糕透了父母只会给我鸭梨~~怎么转换成动力需要我自己想办法,我在父母手里就像是被压的死死的弹簧
小时候每次在家里受点委屈就越想越气,偷偷的在没人的地方哭的稀里哗啦,想着找个不痛苦的死法人生重来(喝农药怕痛,上吊下河割脉更是不必多说,唯一想到的死法就是给自己脑门一枪~)
现在是人越老越怕死,再去轻易放弃生命不太可能了
万一有天我心态炸了,应该会提前谋划一番~给自己弄个假身份,把车子也丢家里,以后发财了在回来孝敬父母,没发财就拉倒。一个人去流浪,无忧无虑特么不香吗?
我父母脾气都很倔,内向,没人缘没朋友。
他们小时候兄弟姐妹很多,我基本就我一个
所以父母唯一对我的帮助只有血汗钱和不厌其烦除了让我笑容渐失的唠叨。
我充分的继承了父母1+1>2的属性
倔就是认定了一个事情不管对错为了面子自尊哪怕得罪全世界也要一直坚持下去(说人话就是不讲道理)
内向就是不会说话,交流能力差,在群居社会这性格由此引发的一系列负面效应太多了
父母也没读几年书,让他们给我说点恍然大悟的道理也不太可能,所以我基本能理解他们的用心,只是不知道我能撑多久呢?
和以前相比我的心态比往年更佛系了
回复列表(12)
  • @Ta / 01-27 11:39

    估计今年会比往年更难过,因为今年不拜年,而且好多地方还延迟上班日期。只能窝在家中玩手机电脑了
    你上次相亲不是说是个女的能交差就行吗?见到妹纸反悔了?
    小尾巴我就菜鸡一枚 https://chat.18sui.net炮兵学院

  • @Ta / 01-27 11:43
    来我们这里耍
  • o
    @Ta / 01-27 11:49
    好不容易放个假畅玩下爪机电脑,被说成整天不务正业需要面壁思过来改善~
    要是我工作的时候也这么干怕不是早就被开了~
    这逻辑也是麻了~

    我家就两个堂姐好像也不咋样,大姐夫性格和我一样唯唯诺诺整天沉浸在个人世界里谁都不鸟,据说当了三年舔狗我大姐才同意的结婚。这几年一直在当奶爸。我大姐养家。我大姐性格比我稍微好点,也不会说话没人缘。就算我不会看面相也能看出她脸上随时带着凶相一看就是心狠手辣的货,实在太明显了

    至于我二姐,二姐是全家唯一的例外,性格极其开朗,善解人意,家里个个都是冰块就她是中央空调。相亲找了个吹🐮🍺比谁都厉害的业务员结婚。
    二姐整天在家带娃啥都不管,业务员养家。
    然后我二姐夫就不高兴了,要我二姐把娃交给他父母养,二姐好好工作一起养家。二姐担心他父母养不好娃不同意。然后想了个折中的主意,带着娃去外地和他父母一起住,实际就是下班回家还是我二姐带娃,上班就交给他父母。今年二姐不想去外地叫他父母回来,于是家庭矛盾爆发了。这两人整天也黑着个脸,天知道关门后吵成啥样。
  • o
    @Ta / 01-27 11:51
    @布偶,后续我奶奶又厚着脸皮打电话给老头问了下,老头说他孙女回老家又走了。初一回来就走。言外之意是啥还要我多说吗
    @猫腻,老铁在哪里发财啊~
  • @Ta / 01-27 12:29
    武汉@o
  • @Ta / 01-27 12:57

    你以为工作给力,有女朋友就不被唠叨了?劳资在家头都(╯‵□′)╯炸了,今天双方会面,我回家天天挨骂,手机都被我砸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小米MIX2s(白)

  • @Ta / 01-27 13:26

    @o,今年你可以用疫情来逃避下现实,国家都倡导宅在家里,不宜出去玩。假期已延迟到9号,还停运了公众交通并禁止公众聚餐
    小尾巴我就菜鸡一枚 https://chat.18sui.net炮兵学院

  • @Ta / 01-27 13:55

    我今天也被家里叨了一通,说是要我少玩点,多学点东西,还要我自己出去闯荡(现在跟我姐夫做业务,一个月少的话4000,多的时候9000),我去年刚毕业,工作还不到一年,他们总觉得我没怎么在社会上混,不成熟,想要我放弃现在的稳定工作出去混,然后又想要我2年后就买房。说实话说的我有点想出去,但是想法是眼不见心不烦,没有必要不回家,也省的被唠叨

    专业公关发稿 万家媒体任意选

  • o
    @Ta / 01-27 15:39
    @布偶,不是2号吗?我看错了新闻
    @猫腻,不信
    @自在鬼
    @DaMeng
    出了问题就该想办法解决问题,而不是黑着个脸又吵又闹。尤其是父母两个性格相冲,有点矛盾互不相让。每波吵闹非要搞出点事才会停止交火,大部分时候都是我妈离家出走或者绝食三天抗议我爸才会认怂。贪上这样的父母我特么麻了,我看别人没读两天书的父母也不会像他们这样,我家亲戚里也没有任何人像他们性格一样极端,多多少少有点柔和,包容,理智这东西
    哎~我唯一比父母好点的估计就是淡定了,当我不淡定的时候我多半会丢掉所有责任负担鸭梨该跑路跑路该人生重来就人生重来
  • @Ta / 01-27 18:32

    @o,可能是我看错了,管他呢,反正现在是全民最闲的
    除了上网玩手机看电视,毛事没有
    小尾巴我就菜鸡一枚 https://chat.18sui.net炮兵学院

  • @Ta / 01-27 19:13
    这个世界人让人烦恼的就是人际关系,让人高兴的也是人际关系
  • @Ta / 09-16 16:28
    待审核
    发言待审核,仅管理员和作者本人可见。
添加新回复
回复需要登录

[聊天-此处没有老虎] 暗:插件 米婊http://ovo.gs精品域名出售Dark's Bloghttps://ii.do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