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特么加班少订单少

o
@Ta 09-22 13:12 779点击
上个月10号到今天就放假了一晚上,一直都在两班倒。
不知道谁要来检查~
这厂要呆够两年以上才摸到了正式工门槛,很多人都是三年后才转正。正式工过节会送些洗衣粉纸巾啥的,其它没区别。1780块钱的基本工资都稳的住都是些狼灭
我们这种临时工需要躲起来或是晚上18点后上班到凌晨~
我准备把12月上满就提桶跑路或者最多一月过半或者攒够七八千的过年钱~
——————
去年 7月从富土康提桶跑路一直到国庆后才开始搬砖,那会俺忽悠父母要去搞事,父母给了我4万块钱所以上不上班都有恃无恐~结果一年到头啥都没做还倒欠了花呗八千,前几天才还清这笔巨款。幸好我将大部分消费推给了正方形父母才没找我算账
今年我爸一共就给了我1000块钱,所以不上班不行啊

涂鸦_Screenshot_2020-09-22-12-54-17-665_微信.png
回复列表(21)
  • @Ta / 09-23 07:56

    社会老王。。

    -喜欢就啪啪啪啊 表白有什么用- blog:LDXW.TOP
  • @Ta / 09-23 12:32
    666,我现在也是搬砖1w,想跑路了
  • o
    @Ta / 09-23 12:43
    @专业找工作@穴儿,富土康厕所墙上都是各种五颜六色恶毒的诅咒,污言秽语,专业厂妓,就像一些癌症晚期的病人发出最后的疯狂声音,我相信不是有刑法拦着他们分分钟就能撕碎那些资本家
    而目前这个小厂任何地方都没有涂鸦,看来他们的满意度很高,不需要用涂鸦表达负面情绪
  • @Ta / 09-23 14:45

    老王可以考虑写下小说
    小米MIX2s(白)我是测试文字

  • o
    @Ta / 09-23 15:19
    @静谧时光,写啥呢?满脑壳都是浆糊,啥🐔儿都编不出来~我挺佩服罗大锤的
    我俩唯一一样的地方就是我俩都是意外产物,他是因为乡下医院堕胎技术不好。而我是因为前面那个号开局就夭折了
  • @Ta / 10-14 06:34
    @o,多大年纪了
    ///倒霉是一种永远不会错过的运气!
  • o
    @Ta / 10-14 08:19
    @1321630350,那年二十七八岁
  • @Ta / 10-14 19:00

    换条路子吧老王
    loc非人类论坛

  • o
    @Ta / 10-15 22:50
    @呆哥,没有安身立命的本事只有血汗工厂苦力一条路
    现在心好累,只想回家,工资低点辛苦点都比陌生的地方好
    我显然就是三等人贫民
    涂鸦_Screenshot_2020-10-15-22-49-06-857_QQ浏览器.png
  • @Ta / 10-15 23:00

    @o,老王写小说去吧
    loc非人类论坛

  • o
    @Ta / 10-16 03:17
    @呆哥,作文都编不出来
  • @Ta / 10-16 03:30
    @o,老王起这么早看小姐姐吗
  • o
    @Ta / 10-16 03:34
    @上善若水,没有小姐姐,继续睡
  • o
    @Ta / 10-16 06:38
    @呆哥@上善若水,做梦辞工了,父母也回家了
    还瞒着父母说没辞工,然后父母觉得丢人年都没过就出去继续上班,让我也出去。
    然后我到自己的市里找工作木有找到,又跑回成都去找以前那些中介,说想找一个4000左右长白班的工作,没有休息时间都成。
    然后给我推荐了一个锯木头的工作,正在试锯中,梦醒
  • @Ta / 10-16 06:40
    @o,伐木工晚上也开不了工
  • o
    @Ta / 10-16 06:43
    @上善若水,我在做梦啊 哥
  • @Ta / 10-16 06:43
    @o,我知道你在做梦。你又开始上夜班了吗?
  • o
    @Ta / 10-16 06:47
    @上善若水,上夜班是没办法做梦的,夜班的憨憨起了个好头,产量做到7200,干的漂亮
    从此领导环绕的白班产量3500,无领导值守的夜班物料足够她们做到8000,累死她们这些傻逼。下个月我也要夜班了
    继续睡觉💤
  • @Ta / 10-16 07:01
    @o,我看你是睡不着啊
添加新回复
回复需要登录

[聊天-公共聊天室] zhaoice:冒个泡ᥬ🌝᭄